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深度学习及其在三维人脸识别中的应用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深度学习及其在三维人脸识别中的应用

深度学习是一个复杂的机器学习算法,在语音和图像识别方面取得的效果大大超过传统技术。三维人脸识别是目前身份识别的重要手段,随着算法的大力发展和算力的增强,逐渐演变成熟。四川大学杨梦龙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讲述了深度学习及其在三维人脸识别中的应用。并在讨论及展望部分,就三维人脸识别尚未探索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回答了参会老师和同学的相关问题。

Tip:杨梦龙、博士、四川大学副教授、四川省科学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长期从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科研工作。针对智能交通、计算机视觉中的三维重建、人脸识别等多方面问题,以第一作者在IEEE ITSIEEE TIPCVPR等重要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30余篇论文,主持承担1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级项目。